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感言(八)

感谢因为有爱的所有参与者,包括筹委以及学员。因为大家把第十九届的乡区服务计划搞得有声有色。

结束了因为有爱的活动,我很怀念与大伙儿合作的日子,包括在小学生的生活营里,叙别会的表演等等。。。有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是第一次领导小学生,第一次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连续进行活动。

记得在集训分享时,我说了大家为即将来临的一个星期未免太紧张了吧,其实我说错了表达方式,也许自己是比较迟来,感受不到办活应该有的情绪。所以自己太天真,真以为就是那么容易,简单,说真的,真的还不简单哦~~~

我记得当我到集训时,知道只有十四个女生成为学员而已,我很惊讶担心,我在想我们有这个能力吗?我自己是没有啦,我觉得我的出现好像也没有任何可贡献的地方,只是多在说废话做不该做的事,一点都帮不上忙,反而有时又问题多多,虽然这样子,大家还有把我当成一份子,我们也把活动搞得不错。虽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但我们也尽力了!

有时在想,不懂小学生会不会也想起我~这个领队姐姐~uncle aunty 和他们的孩子又会不会很快就把我这个生命中的过客遗忘?如果他们想起我,是不是像我一样也在笑着呢!?在寄宿家长眼里,我感觉到到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就好像华文造谐或是品德修养等~而在小朋友面前呢?他们也把我当成了不起的姐姐~其实我没有他们想像中的那样完美,但我也尽力去吧最美好的回忆留给他们,所以我也觉得很开心,回味无穷。

而在自己与学员的情况呢?我觉得我没有跟他们有任何特别的回忆,因为遗憾的是我一开始就迟了些,然后集训就很忙,大家都急着进行筹备活动,没时间联络感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误会,当中有一个学员好像不愿意跟我说话,也许是我很多话咯,吵到她,但是之后久了也还好,有些比较接受到我性格的人就与我越聊越开心,其实我也频有收获的,因为参加活动就是为了认识朋友,当然也为了学习做人的态度。

我也要说声很高兴认识你们。。。尤其是关心我的好朋友,我也不敢说是很亲密的好朋友,我的意思是很好感觉的朋友。可能我待人处事很糟,很不成熟,但希望往后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与你们同行,我相信因为有爱,我会活得精彩,也能自我提升!愿你们安康。

彩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