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感言(十二)

~总在我身边~ 主唱:林桂芬

“我从不相信自己,也无法面对现实” —12月11日,今早我一起身,睁开我的眼睛,我还是无法相信我竟然已经成功地完成了普罗士邦乡区服务计划,这项艰难的任务。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呢?此时此刻,我真想埋头睡觉,继续我的乡区服务计划美梦!!!怎知,与我同住在一个寄宿家长的雪燕,一向快手快脚的她~看到我还躺在床上,立刻大叫:“桂芬啊,快起身了!还睡?!!几点了?!!uncle 在等我们了。”

“当生命失去了光,我就失去了方向”—美梦被吵醒了,我就知道要离开大家的时刻已越来越近了,我们终于要各奔回家,返回我们的原有的世界。当我看到一个个学员离开培智华小时,心情超低落的,心里好想把每个学员都抱回家,哈哈哈。。。然而,我并没选择回家,反而决定与佩琪,立微,小纯一起环游马六甲。但现实并非如此,抵达马六甲后我像失去了方向,突然不知要做任何东西,心里一直想着这时候在集训里应该时喝下午茶的时间,然后手一直传着无人向津的饼干。哈哈,不知不觉中,我偷笑了一下。原来因为有爱把我给绑住了。

“前路依然很模糊,要挣脱许多束缚”— 以后,我将是回乡筹委的财政了,对于这财政的职位还是很模糊,很错愕,有点不知所措,但话说回来,心里还是高兴的。虽然我不能保证我能做的很成功。但至少我可以保证一定会尽我能力把每个事情都做到最好,一分钱也不会少!

“你让我依靠,让我坚强,你守护在我身旁”—讲到这里,让我依靠和让我坚强的当然非我组长淑云莫属了。谢谢她在集训时候那么照顾我,虽然她外表看起来好像静静的,不然就在那边傻笑(哈哈,别生气哦!)。但我感觉到她对因为有爱的热诚,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并没有对辅导与讲座组付出任何贡献,每天只顾着剪剪贴贴,然而淑云则负责寻找资料,感觉她的工作比较粗中,很不好意识哦!但是过后,她开始有所“行动”了,她开始叫我自己拿主意,自己想办法解决和思考,让我有点手忙脚乱!当然这背后是有原因的,她企图想把我变坚强和独立,错了就要承担,不可以再依靠筹委了,以后的因为有爱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必须创造另一新天地。谢谢你,淑云,以后我不再需要依靠了,反而女威月,是时候你守护在我身旁了,哈哈哈。。。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你一定会在这里”—事到如今,我真的能了解到筹委们的辛苦了,想必这次的乡区服务计划能圆满结束一半也是他们的功劳!没有了他们,谁来教我们手语和唱歌?没有了他们,谁愿意晚上出来守夜呢?你们的贡献多到说也说不完啦,只能说,谢谢女威月,你每天到处奔波,一时去买饭,一时去买材料,每次听到你的汽车声音回来,就知道有饭吃了,哈哈。这样下去行动说话不变快才怪。谢谢镁莲和光勇,你们让我有第一次演出的机会,好难忘的经验。每当我听到你们的批评反而让我兴奋起来,也不知道为何。镁莲只要一出手演戏,真的会



让人大跌眼镜,也托她的福,我连续洗了四天的厕所,真是不容易啊!至于光勇还在收敛着。汉伦,建亨和俊杰,说真的还不是跟他们很熟,前两者每天都对着电脑的,大忙人叻。据我所知,建亨的口才蛮好的,卖义卖会固本时,aunty 和uncle 就是他的目标,毫不留情。当然少不了美慧的功劳,因为没有她哪会有路边野花不要采的经典手语呢?相信每人都难忘这首让人振奋又开怀大笑的手语,有她这么好的引导我们才能不顾形象地跳啊!淑渊的忍功则让我佩服,心想哪有人天生脸臭,不会笑的?不过说真的她笑起来比较好看!而伟明这人可是我的前任策划负责人哦!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你总会在我身旁”—与其他13位女学员一起举办乡区服务计划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原本的陌生人忽然间与自己并肩作战,共渡难关。雪燕,燕琪与佩敏犹如3个双胞胎,做起事来可不是盖的。最佩服她们的是她们竟然在集训时3点才睡觉但5点就起身洗衣,真是需要惊人的毅力啊!我要谢谢佩琪与微琪总在我身旁,没她们的参与我根本就不可能参与这项乡区服务计划,她们让我明白做朋友真正的意义。彩燕和晓彤这两位迟来的朋友反而让我们的集训变得更热闹有趣。彩燕是个活泼大胆的领队(永远都不会停下来似的),而晓彤则是个有爱心耐力的领队。反而凯迪,佩丽与淑湘之前给我有点距离感,因为她们是KIZ的学姐吧,所以集训时都不敢与她们说话沟通,幸好这感觉在乡区服务时消失了。我终于能面对面与她们说话了。除此以外,我也想念小纯的笑容,立微的纯真,顺境的严肃,好怀念哦!你们就像我的阳光,总在我身旁,永永远远。。。

由于时间关系,歌只能播到这里,有谁喜欢由林桂芬主唱的总在我身旁,请留意销后广告,谢谢收听,再见。。。

桂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