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我来也。。。。。n..................n


因为有爱的部落格宝宝出世了那么久,从六月十九日至今,都整整两星期了,我这个看着他诞生的竟然没有为他写下祝福!!!!!真是该打~~~~
不过今天,我还是来了。。。。从来没有想过几时才要动工为宝宝留言,因为我有着全世界的人都会有的毛病——————————懒惰。。。哈哈...但是今天机缘巧合下,本来有正经事要做的我偷鸡出来为宝宝留言。。。
嗯~~~我喜欢在因为有爱里生存。。。因为在这里的兄弟姐妹都是伴我成长的最大因素,在这里我得到满足快乐,而且也学习到很多,很多回忆,当然没有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也哭过,抱怨过,不爽过,但我知道成长的路上不是那么幸运整个过程都是美好的风景的。。。谢谢因为有爱的十八届的哥哥姐姐们还有我最亲爱的十九届好姐妹们,你们让我感到很光荣。。。希望我们感情不变。。。。嗯~~~应该是感情好的维持在好的关系,不太熟的就快来感受一下大家心中的热情。。。加油!!!n...........................n为我们期待已久的二十届冲刺。。。
因为有爱二十岁了,跟我年龄一样,哈哈。。。我祝福她跟我一样越来越成长还有世界里都是充满欢乐与爱的^^。。。。哈哈。。今天就这么多,敬请期待下一章。。。。。to be continue...
我是七彩燕子。。。。。待续。。

没有评论: